合成与分解你都做不来吗

【无人剧场】二 奶茶

.那杯奶茶我记了6年。


-

“好想喝奶茶啊。”我趴在桌子上胡思乱想,随口嘟囔着。


“你这么一说,我也有点想喝了。”同桌小P也附和了一句。


“我可以给你们买。”身后突然传来声音。


那声音莫名让我心慌了一秒,随即慢吞吞转身:“你耳朵这么尖啊。”


小Z抬头看我,似乎没反应过来:“什么?”


小C依旧低头写着题,重复刚刚的话:“我家门口有奶茶店,可以帮你们买。”


小P立刻点头:“好啊好啊,我要喝!”


小Z也颇有兴趣:“奶茶吗?算我一个!”


小C视线扫过他们,然后转向我:“你呢。”


我与他对视了一瞬然后躲开,顿了顿,慢慢点头。


刚刚其实还没有很想喝的,但是现在好像特别想了。

  

下午如愿喝到了奶茶。他的手指细长细长的,递吸管过来的时候显得很性感。


这个想法蹦出来时我莫名心虚了,所以有些不敢看他: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“客气。”他依旧没什么表情。


我嚼着珍珠,觉得今天的奶茶好像格外甜。但是看了杯子上的标签,确实是我要的三分糖。


好像更甜了。

评论